MonaVie 成功故事

Brig and Lita Hart (Crowne Black Diamond )
有人說,在每一個逆境的種子有一個相等或更大的利益。利塔,我可以證明這一點與我們的旅程 進入 MonaVie業務。我們任何時候都更加興奮的行業“互動分配。”我們同意這個機會,就一個一個上一個基礎,教別人做同樣的。我們正在證明,每個人都連接 到一個人都在尋找更好的方法來改善他們的健康。 MonaVie繼續與我們驚奇的非凡成果提供給所有誰喝它,感受它,分享它。 

點擊這裡查看 Brig and Lita Hart 的 Crowne Black Diamond紀錄片。





Steve and Gina Merritt (Crowne Black Diamond)
我們是否有樂趣嗎?這是一個瘋狂的MonaVie機會騎!達林拉森MonaVie的創始人 和總裁,他說,我們將看到世界在一起,他是取得了良好的這一承諾。與所有的獎勵旅遊和其他獎勵為推進隊伍,我們有一個爆炸。既然我們有我們的第一次會議 上,我們全家已經接受了這個機會。人們無法相信我們的成功經驗,但他們不會出現地方呢!我們才剛剛開始。 

點擊這 裡查看Steve and Gina Merritt的Crowne Black Diamond紀錄片。




Ken and Carol Porter (Imperial Black Diamond)
這種結合的產物,補償計劃,現場領導和公司管理創造了一種文化的成功,是魔術。這個數目對 整個 MonaVie無法解釋,只能懷疑誰看到它的各個部分。 沒有雙贏的商業環境,在創造像網絡營銷。而在網絡營銷,MonaVie補償計劃是無 與倫比的。它的獨特和強大,最重要的是,它的工程! 







Charlie and Debbie Kalb (Royal Black Diamond)
我們是企業家,一直想辦法賺錢。我們享有發展的挑戰和令人興奮的新東西。這個驚人的業務是 誰,任何人有一個夢想一個更美好的未來,在財政和健康。的能力,使朋友和家人進入了商業是其中一個最大的回報 MonaVie給了我們。他們的生活正在改變。我們已經看到這麼多不同的成功人士。共同的線索就是看它,它去。 MonaVie使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夢想,它使得我們的子孫生活的夢想!  

點擊這裡查看Charlie and Debbie Kalb的Royal Black Diamond紀錄片




Tina and Franck Dupart (Black Diamond)
我是越來越不滿意,我公司的全職工作,一個工作,我已經 12年。我知道那裡的東西是我,但我不知道什麼。我終於辭去我的工作,兩個星期後,我的贊助商向我介紹了MonaVie。現在,我是黑色鑽石。這是第一次 在我們的成年生活,我們能夠集中精力創作,而不是世俗的。我們正在經歷的自由感謝 MonaVie繼續在所有方面都超越我們的生活。要知道,它需要時間來建立您的業務。要有耐心,對自己,使之樂趣。 

點擊這裡 查看Tina and Franck Dupart的Black Diamond紀錄片





Jimmy Mak (Hawaii Blue Diamond)


點擊這裡 查看Jimmy Mak的Hawaii Blue Diamond紀錄片

Sponsor by Amazon